小陈宝贝112💨

你们要好好的,特别特别好

【橘农】桔梗-04

🌸恋爱了!恋爱了!恋爱了!

*本章略尴尬,刚表白这样会正常吧?😁


朱星杰开车,小鬼肯定坐副驾。陈立农和林彦俊坐在后座

小鬼熟练的操作着车载音响“准备好了吗!我们出发gogogo”

……

……

小学郊游即使感?

“多久到啊”

。。哥,我刚点火“十几分钟喽”

“哦-,一会你自己跟小鬼,我们自己逛。反正我跟不住他”

“哦-”

“一起嗨啊!<>#[×*㏑”

“你闭嘴吧,脑瓜子翁嗡嗡的都”

???“我吵么”小鬼向朱星杰投去疑问的眼神

“不吵,不吵,不吵”

“农农~”

“诶”

“我吵么”

“没有没有”

“看到没-!给你矫情的”

林彦俊看了一眼陈立农,笑一下

几个人没再对话。

很快就到了,找了个位置停车,四个人分成两组啥也没说就走了。

林彦俊和陈立农没有讲话,在河上的桥边坐了一会。陈立农安静的看着湖面有时往下面扔几个小石头,溅起水花,然后笑着小脸挤成一团,身后几乎并排的人也在笑。

良久,林彦俊开口“你?……要不去逛逛”

“好啊”

两个人并肩走在小路上,路边布满小商贩,旁边的小河,路上穿插的人群。

“你好像突然安静了”

“你喜欢我啊”开口,转头,对视

对方没有回答,盯着陈立农的眼睛。陈立农笑了一下撇撇嘴,转身又并排。

“嗯”

旁边的人突然笑了,又看了他一眼

林彦俊看着他的反应,又开口“所以,我有个恋爱你谈一下么”

“可以啊”

林彦俊瞳孔震慑,两个人面对站着,站在小路旁边,依着河岸。

“刚刚知道的?”

“早就知道了?吧”

林彦俊皱眉“买花的时候?”

“那个时候你就喜欢了?”

“可能”

“嗯~,那我就很早知道了。你那个时候花店一天没几个人,偶尔人多一点,一个人可以忙过来的吧。我天天可以闲的开花了”

对方挑眉“那你还答应我”

“有个帅帅的老板看着,还能拿着工资”

“那你为什么喜欢的我”

“可能因为你对我好吧,说不定哪天原形毕露我就不喜欢了”

“那我可要努力了”

“加油啊”


“男朋友要一起去喝杯奶茶么”

“走吧,男朋友刚好有些饿了”

“走”

陈立农在旁边等林彦俊,看到旁边小吃店的小鬼和朱星杰,小鬼正扒着朱星杰往他脸上抹什么东西。

林彦俊刚好出来“看什么呢,这么出神”说着递上手中的草莓烤奶

“先别告诉他们吧”

林彦俊顺着陈立农的目光“好”

“那边有棵许愿树,你想去看看么”

“你也相信这种东西哦”

“你才是好么,小屁孩”

“走喽”

树上已经有一些红色的绳子飘着,看着很美好。

两个人拿着笔,认真的写着手上的牌子

林彦俊看见陈立农特别认真的凑在牌子上写字,自己也开始写。陈立农偷偷往他这边挪了两步,他知道。

“不许偷看哦”

小孩撅噘嘴自己去找个风水宝地,林彦俊很快写完。

“要我背你挂么”

“才不要”

“那你自己挂喽”

陈立农踩上树边的台阶,跳了一下够到一个树枝,又觉得不太妥就松手了。

“林彦俊”

“干嘛”

“你过来蹲一下”

“来了”

陈立农伸手一够挂上去“你退两步看看”

“嗯~很OK”拍了拍手又看了一下林彦俊手上的牌子“要我帮你嘛”

“才不要”然后就背着肩上的人,走向管理人员,麻烦帮我挂一下谢谢。然后站在树下看他把自己的牌子挂在刚刚那个旁边。背上的人本来没感觉,现在内心只有:妈呀你为什么不放我下来,天,感觉上层有点缺氧,我有点害-怕,算了抓着他。然后两只手就扣上了林彦俊的脖子

林彦俊感觉到了他的动作笑了一下“谋杀亲夫嘛”

“才不是”

“不是什么”

“都不是!”

林彦俊笑了一下,放他下来。

“你许了什么愿”

“愿望不可以说哦”

“那我告诉你我许了什么吧”

“好啊!!”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