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陈宝贝112💨

你们要好好的,特别特别好

【橘农】桔梗-05

🌸本章→全糖

* 花店不开了,花继续开🌚


  

林彦俊笑了下,拍了下他的头“好屁哦,愿望不可以说” 

“幼稚鬼”

“你才是吧,幼稚鬼” 

“你想一起看日落嘛”

“不想。” 

“……哦,那要回去嘛” 

“走回去?”

“不然我两开着他的车就跑”

。。“算了吧,你跟他两说一下吧”

“管他,反正他不会回” 陈立农边玩着手机和林彦俊并排走着 

林彦俊停了一下,陈立农感觉到身边的人停下来了也停了 “陈立农”

“哈?” 

“走路不要玩手机” 

“哦” 然后陈立农又放下手机,感觉到好像有点冷,越走越快 

“陈 立农” 

“嗯?”

“回来”

“干嘛啦” 

“牵手” 

陈立农憋笑,幼稚鬼

“你冷哦,手有点冷”

“所以走快点啊”

“可是这夏天”

“又不是我想要冷,怎么办嘞”

两个人走到小鬼的店门口,开车就走了

林彦俊开车,陈立农坐在后面 。到店里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林彦俊看到后座睡着的人,蹑手蹑脚的把后备箱的花拿到店里,又小心的跑到后座给他解开安全带,抱着他上楼 给人送到家,又自己跑到楼下把车停好。然后进店里忙了一会 

第二天早上在工作台上就醒来了,看了下时间上楼刷了个牙,然后又去楼上叫陈立农,半天没人,就自己开门进去了 还没起?林彦俊到卧室看见被子整个鼓起来一小坨,陈立农整个人缩成一团。 本来还想嘲笑一下他,却在掀他被子的时候碰到他整个人跟个暖炉一样。林彦俊抱着人电梯都没等,跑下楼去,把人放到后座,飞到医院去。 

小团子迷迷糊糊的。醒来的时候林彦俊就坐在他旁边,他看了一眼才知道怎么回事。陈立农躺着没动,因为林彦俊拽着他的手,他把另一只手伸向了床边的手机。玩了一会,感到另一只手都要出汗了就动了一下,这才意识到。

林彦俊已经醒了,陈立农看着他,眨巴眨巴眼 

“好了么” 

“我好ne” 

“我点个粥?你要吃么” 

“可以啊”

……


  

陈立农好差不多了,就回去了。林彦俊让他回去躺着,他非说他好了。然后被逼无奈带着手机回去躺着了,玩了会游戏就又被林彦俊喊 “吃晚饭了,我看你是真好了,还玩游戏” 

陈立农边跟着林彦俊后面去客厅,嘴里边嘟囔“我本来就说我好了嘛”

“好鬼哦,说话都说不清楚”

“才没……为什么又喝粥!??” 

“因为你得吃清淡的 ” 

“哦。”

“你明天好了我就给你点外卖”

“好!呀”

#我的花店不开门的第二天


  

#我的花店开门了!开门了!它开门了!


  

林彦俊早上进店里的时候看到还好那些花他有拿出来,昨天也有先弄一下。还好没有很多

但很快他就发现今天的人有点多?哥们火了?陈立农下楼的时候就看好几个人扒门口玻璃上,陈立农一进店里一脸问号的看着林彦俊

“别看我,我也不知道”

“挺厉害啊,是不是我的到来~给你带来了生意”

你看我想理你么,笑。


  

【扒玻璃姐妹JPG. 】

>为什么别人都发小哥哥,你发??

>为什么不进去

>对啊,为什么不进去(笑cry )

>哦~我出门了

>我现在找地方搬家(微笑)

【林彦俊揪陈立农手JPG. 】

>哦~妈妈这是爱情么

>哦~孩子这是的

>哦~真是绝美呢

>哦~所以终于有姐妹进去了么

楼主>哦~因为刚才那两个人牌子没翻,写着closed 呢

>哦~被带跑的楼主


  

有一波人进来买花,陈立农帮林彦俊拿花的时候顺便说了句“诶,那人是不是喜欢你,你看她,面泛红光”

“所以你是想让给她怎样”

“唉,可惜了这么个好老板,真是让人感到遗憾。可以”

林彦俊上手就揪陈立农的胳膊

“痛!”突然提高的音量,众人齐齐抬起了手机。陈立农看了一眼,默默走开。


  

暑假很快过完,陈立农继续回学校里,林彦俊经营着一家颇有热度且有特色的花店。


  

完结?


  

*名取桔梗[①因为之前看到犬夜叉&桔梗②﹉你猜?]

*不看日落[因为“人在难过的时候会爱上日落”那时候可开心了呢,所以就不看👀]

*前章前前章各种笑[因为笑容开关啊😁]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