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陈宝贝112💨

你们要好好的,特别特别好

【橘农】桔梗-03

*ooc
*杰巴,琳琳友情客串
🌸林·要恋爱了·彦俊,陈·哥们火了·立农

林彦俊又给他收了一下屋子,陈立农扒着外卖倒是吃的开心
“你吃的挺欢啊,到底谁是老板啊”
“是是是,老板快坐下吃吧”
“胖死你”
“切,没胖过好么”
吃完饭,林彦俊带着垃圾走了

“你明天早上来的时候,把你那个快要死的花带下来”
“才没有”陈立农撅嘴反驳
“随便你喽”

第二天早上陈立农听到闹钟,随手关了看都没看一眼就起来整理。弄完准备拿手机带着花下去

7点。??看完时间陈立农迅速穿好鞋,冲了下去,看着花店的们开着“林彦俊!!你怕不是有毛病”

然后刚好有个客人在店里,那个女生有些红着脸的在和林彦俊说话。林彦俊挑眉看了他一眼

陈立农坐到了一边

女生买好花走了,林彦俊不紧不慢的走到陈立农旁边

“怎么?一大早吃炸弹了哦”

“你有毛病7点给我弄起来”

“我怎么知道你今天不赖床”

“我什么时候赖床了,烂人!”

门口还没走的女生拿手机拍了个照片

女生发了个微博【“这是爱情嘛!这是爱情!!”】

那个女生好像是个博主,刚发了一会,热度马上上来

>天!哪家花店,我要去见证我儿子的爱情

>天,楼上这么迅速的么

>天,我明天带着民政局过去

>天,我之前去过!!52路,粉橘巷里应该是

>上面都什么情况,我现在在打车了

>楼上破坏队形,我马上和你汇合!

>姐妹们我到了,为什么它关门了谁来给我解释一下

小巷子里突然很热闹,花店门口有好几个小女生。当代秃头女孩啊,真是可怕

林彦俊和陈立农正在花市,人也很多,陈立农一副打开了新世界的样子。林彦俊带他径直走向了一家装修有些古风,看着可有排面的店。

“呦,什么风把林大爷给吹来了”

“你可拉到吧”

“你怎么还亲自来了”

“搞得跟个之前不是我来一样”

“你摸着你的良心,你来过几次”

林彦俊也不理他,转身和陈立农说“你看看?”

“诶,你还带了个小弟啊”

陈立农出于礼貌的说了声“你好”心里想着,这哥也太酷了吧

那个老板带着带着耳机,扎着脏辫走回工作台“你自己看吧”

林彦俊拍了一下陈立农的头“你先挑吧,我跟他聊会”

“ok”说着比个手势,蹭的一下跑出去

“朱星杰呢”

“家里做饭呢”

“呦,挺得意啊”

“切,必须的嘛。别聊我,你跟那个小弟弟什么情况啊”

“什么小弟弟人家都要毕业了”

“你多大心里没点数啊”

林彦俊白了他一眼

“你喜欢人家啊”

林彦俊没说话,坐着转了一圈椅子

“还害羞上了嘿,可以啊”

“那人家不喜欢我啊”

“你怎么知道人家不喜欢你”

“我……”

两个人聊了半天,林彦俊突然瞟到有个女生现在陈立农面前,马上站起来。小鬼看着笑了一下也跟过去

“你挑好了么”

“在挑……”

“哦!!你们真的是花店那两个小哥哥!!”

??

??

??

三脸懵B,那个女生掏出手机打开微博给他们看。

林彦俊勾了下嘴角,小鬼痞笑一下,陈立农倒是挺激动拿起手机开始刷

这回林彦俊和小鬼蒙了

真有情况啊!

什么情况?

陈立农拍了一下林彦俊的肩“哥们火了!”

林彦俊笑容瞬间消失,fine,我该想到他清奇的脑回路的。

那个女生在一边小声开口“可以一起合个影嘛”

陈立农立马答应“可以啊”

然后4个人就一起拍了

微博炸了,【偶遇jpg.】

>妈妈!另一个小哥也好帅

>天啊,我现在带着民政局赶过去还来的及嘛

>大家都是同省么,我现在搬家来的及嘛

>什么神仙运气

博主>另一个小哥男朋友来了【照片jpg.】

>贴心男友送饭,妈呀

>好看的男生都……

4个人又点了几个外卖,坐下来吃了个饭

“诶,下午先别回去呗。旁边造了个公园”

造?了个公园??

“你老年人饭后散步么”

“什么鬼,那公园挺大的,我都还没时间去,今天下午关门!”

“你挺大方啊”

“必须的,你鬼哥”

“还有旁边那小镇,最近老火了。最近这边开发的,那,无与伦比了我跟你说”

“背着我搞开发?我才多久没来啊”

“陈立农?去不去”说完几个人一同看向陈立农

“可以啊”

“行!就这么定了”

吃完饭,几个都不想动。

朱星杰踢了一脚林彦俊“你去把这收了,歇一会就出发”

林彦俊迅速的躲了一下“你踢我?”

“你有病吧”

“切,到哪都收垃圾呢”

今晚军训走了,小两口就开始调戏陈立农

“你住他一个小区嘛!”

“嗯”

“他那破小区你怎么看上的”

“没有啊,感觉还挺有风格”

一边朱星杰默默无语,这都套的啥话呀,一会聊起来了

“你跟林彦俊怎么认识的啊”

“就,买花啊”

“哦~那你觉得他怎么样”

?内容逐渐相亲化??

“挺好的啊,挺暖的”

“他可好了我跟你说,刀子嘴豆腐心,肯定不中央空调,可高可冷的……”

陈立农听小鬼给他夸了个边,懵懵的看着他。喝了一口水

“所以你喜欢他么”

噗……咳咳咳

“诶,你慢点”

林彦俊一过来就看着小鬼给陈立农拍着背,走上前一把拍掉他的手

“怎么了,没事吧”

“没事没事,没事”

“干嘛呢,人家脸皮薄,你以为都跟你似的”

切~我这么好的助攻你不珍惜一下……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